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知Omicron爆發!「神鬼先知」4百年前預言成真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22:24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早在西元1566年離世的法國著名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400多年前曾撰寫《諸世紀》(原名《百詩集》),書中內容多次成功預言歷史事件,讓他有「神鬼先知」一稱。而近日全球爆發新變種病毒Omicron,竟有信徒再度於書中發現諾查丹瑪斯早已預言。

占星學家發現諾查丹瑪斯書中曾提到變種病毒。(圖/翻攝自Jessica Adams官網)

 
更多新聞:14天成魔王!醫示警Omicron:集所有變異株於身

澳洲占星學家亞當斯(Jessica Adams)近日在論壇發表文章,她發現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中,在1555年就曾提過變種病毒「Lambda」和「Kappa」,而先前爆發了變種病毒「Delta」,高強度傳染力遍及全球,現在接著爆出「Omicron」,全部記載於書本中。

亞當斯找到雙魚座圖佐證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超嗆!英返台訂不了檢疫所 陳時中丟「這句話」反問
 

諾查丹瑪斯寫著「在雙魚座相遇的兩隻閃亮的魚」,這顯然是一個占星術線索,亞當斯找到1776年約翰·弗蘭斯蒂德 (John Flamsteed)繪製的雙魚座圖,發現這些線索藏在其中,因為新冠肺炎的變異株,具有相同的希臘字母名稱,Delta和Omicron都是雙魚座裡的星星

亞當斯推測,當時諾查丹瑪斯似乎早已預知Delta和Omicron會接連爆發,不過為了避免自己被冠上巫術之名被制裁,才以雙魚座的隱晦方式記錄;事實上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多次預言全球大事,包括法國大革命、美國911恐攻、美國前總統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遇刺身亡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疫情#變種病毒#Omicron#Delta#預言#諾查丹瑪斯#諸世紀#雙魚座#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