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本土疫情燒不停!憂Omicron添亂 禁非洲8國入境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2:51
南韓對非洲8國祭出旅遊禁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對非洲8國祭出旅遊禁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實施「與病毒共存」計畫後,新冠肺炎疫情又達到新一波高峰,今日(28日)新增3928例確診,累計確診已突破44萬例。國內疫情延燒,加上國外出現新型變異株Omicron,南韓當局防範未然,宣布今起禁止來自非洲8國的外國旅客入境。

南韓本土疫情升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昨召開緊急會議,決議禁止南非、波札那、辛巴威、納米比亞、賴索托、史瓦帝尼、莫三比克及馬拉威共8個非洲國家旅客入境。而經由這8個國家轉機至南韓的外國旅客同樣也被禁止入境。

南韓公民方面,不論過去是否曾接種疫苗,都必須在入境前提交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入境後也必須在隔離場所接受10天隔離,並在第1天、第5天以及解隔離前接受共3次檢測。

南韓實施與病毒共存後,本土案例不斷增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嚴守邊界,全因本土疫情至今仍在延燒,今通報3928例確診,雖比昨日減少140例,但相較上週六多出808例,創下週六新增病例之最,同時重症、死亡案例也屢創新高。為此,相關單位將召開會議評估疫情風險等級,預計明天宣布應對疫情擴散的相關措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micron#病毒#變異株#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南韓#防疫#全球#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3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