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到買不起學士服!英國男穿「垃圾袋」畢業 獲全場掌聲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0:43
一名畢業生自製學士服上台。(圖/翻攝自universityofglos YouTube)
一名畢業生自製學士服上台。(圖/翻攝自universityofglos YouTube)

「畢業」對於每位學生來說皆是相當重要的階段,許多人也會趁著仍在學校的時光,穿上學士服到處留下紀念。不過英國卻有名學生因支付不起昂貴的學士服費用,於是異想天開的使用垃圾袋自製一件獨一無二的學士服,沒想到!在畢業典禮當天獲得眾多老師及學生的熱烈掌聲。

拉德福用垃圾袋製作一件學士服。(圖/翻攝自universityofglos YouTube)

 
根據《太陽報》報導,23歲的拉德福(Will Radford)於英國的格羅斯特郡大學(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順利獲得了攝影學位,準備參加畢業典禮的他卻發現一套學士服的價格相當昂貴,光是披肩、長袍再加上學士帽,就高達246英鎊(約9147元新台幣)。無法負擔此金額的拉德福只好打消了購買的念頭,並表示「這真的很貴,我覺得很遺憾自己無法穿上斗篷跟長袍,但這同時也是一個聲明,代表我在學費上已支付足夠的錢了。」

儘管不能穿上學士服畢業,但異想天開的拉德福最後卻用了黑色垃圾袋製作了自己的獨一無二學士服,而全部的成本甚至不到2英鎊(約74元新台幣)。最後拉德福也穿上了這套特別的學士服參加了畢業典禮,在致詞完後他也高舉雙手向底下的師長及同學致意,並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拉德福獲得師長及同學熱烈掌聲。(圖/翻攝自universityofglos YouTube)

事實上,拉德福已於去(2020)年完成學業,但因應新冠疫情,畢業典禮只好延後至近期舉辦。他表示「自從畢業離開大學後,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處在失業狀態,同時也因為搬到了新住處,最後身上只剩下100英鎊(約3718元新台幣),我不誇張,我是真的買不起學士服。」然而,渴望就讀攝影學位的拉德福,也為此申請了3萬英鎊(約112萬元新台幣)的學貸,但他卻一點都不為自己所做的選擇後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學士服#英國#學生#學位#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9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