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版海角七號?數百件包裹遭棄置山溝 FedEx喊查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4:13
美國聯邦快遞大量包裹遭棄置山溝,公司透露將啟動調查。(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快遞大量包裹遭棄置山溝,公司透露將啟動調查。(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阿拉巴馬州布朗特縣(Blount County),當地警方週三(24日)在當地一處山溝內,發現了約300至400件「聯邦快遞」(FedEx)的包裹,疑似是遭人蓄意丟棄。警方表示,目前尚未釐清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包裹被棄置在當地,不過將會和聯邦快遞聯手展開調查。

布朗特縣警方於臉書上公開現場照片。(圖/翻攝自Bloun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根據外媒報導,布朗特縣警察局長辦公室(Blount County Sheriff's Office)在當地時間24日於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一名員警在山溝內發現多達3、400件包裹,已緊急聯絡聯邦快遞的工作人員前往現場確認,並指派多輛卡車及貨運司機到現場協助清理及裝載包裹。
 
不過由於美國正值感恩節物流繁忙期,許多民眾都在家等著收包裹,警方公布消息後,也出現許多人直接衝到現場找包裹的情形,讓警方趕緊發文勸導,表示當地屬於私人土地,要求民眾不要再前往現場。隨後也指出,聯邦快遞人員已經抵達現場開始進行作業。

警方發文呼籲民眾不要再前往現場。(圖/翻攝自Bloun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聯邦快遞事後發出聲明表示,「客戶包裹的安全是重中之重,我們致力於以最謹慎的方式對待客戶的包裹」,目前正採取措施盡快讓影響降到最低。除此之外,除了與執法部門合作外,聯邦快遞也將對這次的事件進行調查,並採取適當的行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全球#司機#時間#警方#新聞#討論#調查#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7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