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Omicron魔王株!紐約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2:18
紐約州搶先祭出緊急狀態,防範魔王變種Omicr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州搶先祭出緊急狀態,防範魔王變種Omicr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媒報導,有鑑於當前已入侵美國的Delta變種病毒,及擔心新發現的「Omicron」變種病毒將在冬天引發新一波疫情高峰,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已於美國時間26日晚間搶先宣布,紐約州自12月3日起將進入「緊急狀態」。

紐約州長侯可宣布自12月3日起禁入禁入緊急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侯可指出,由於紐約州內的新冠病毒感染率和住院率均有上升情形,加上對Omicron變異株的擔心,該項命令將自今年12月3日起正式生效,且至少會持續到2022年1月15日。據了解,進入緊急狀態意味著,紐約州可獲得抗疫物資、提升醫院收治量及應對可能出現的人員短缺,同時該州的衛生部門也可以在醫院床位不足10%的情況下,限制醫院進行非必要及非緊急的醫療程序。
 
侯可表示,雖然紐約尚未出現感染Omicron的個案,但仍然必須做好準備,且當地近期確診及住院數都有增加的跡象,「我們持續看到今年冬天出現高峰的警訊,雖然紐約尚未出現新的Omicron變種,但它正在靠近。」

紐約州在緊急狀態下可提升醫院收治量。(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侯可說,「為了做好準備,我今天宣布緊急命令,以擴大醫院收治量,並幫助確保我們的醫院系統在入冬期間能夠應對大流行帶來的任何挑戰。」侯可強調,疫苗仍然是民眾對抗疫情最好的武器之一,再次呼籲所有紐約客接種疫苗。「如果你完整接種了,就接種追加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病毒#全球#時間#新冠#新聞#措施#Omicr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0

0.1188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