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嘴唇內刺男友名痛爆! 1週後卻發現對方劈腿女同事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21:49
網紅辣妹奎爾茨(Kazumi Squirts)在嘴唇內刺男友名。(圖/翻攝自抖音@Kazumi)
網紅辣妹奎爾茨(Kazumi Squirts)在嘴唇內刺男友名。(圖/翻攝自抖音@Kazumi)

為了愛究竟會做出多瘋狂的事情呢?美國1名網紅自曝,她為了慶祝和前男友交往1週年,當下選擇將對方的名字刺在「嘴唇內」,卻不料在刺完之後,竟發現他偷吃,對方還向她坦承已經和女同事上床,表明已不愛她要求分手。

更多新聞:志玲姐姐變了樣! 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竟被「畫醜」

 

奎爾茨(Kazumi Squirts)為抖音網紅。(圖/翻攝自抖音@Kazumi)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指出,奎爾茨(Kazumi Squirts)透露,24歲遇到一個男人,確信對方是自己的真愛,因此在1週年紀念日時,在自己的嘴唇內刺了對方的名字,以此方式來證明2人的關係,也是一種承諾。她回憶起當時刺青的情況,她表示,在嘴唇內刺青的過程十分痛苦,除了流很多血和口水之外,紋身師也不斷關心她,這些辛苦就是為了給她前男友一個驚喜。

更多新聞:人妻赫見老公背上「痘痘破了」 意外揪偷吃鐵證崩潰離婚

 
奎爾茨(Kazumi Squirts)在嘴唇內刺上男友姓名,對方卻和女同事偷吃。(圖/翻攝自抖音@Kazumi)

奎爾茨表示,刺青完成後她興高采烈地和前男友分享成果,以為他看到會很開心,不料對方卻大吃一驚,結果就在刺完的1週後,他開始不接電話搞失蹤,最後看手機定位發現對方竟然睡在女同事家,當場被她抓到偷吃證據。隨後前男友向她坦白,表示已對奎爾茨沒了感情,要她搬出去,2人的感情就此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踢爆重機女神超渣手段! 前任驚吐: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
 
轉眼間3年過去後,奎爾茨表示,她仍想要保留刺青,因為這能夠深刻地提醒她當時的行為有多愚蠢,她甚至還考慮把刺青改成其他字樣,比如說像「Toilet」(廁所),她認為,在某種程度上,「廁所」還比較優雅也不愚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女神#刺青#劈腿#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3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