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薩等太久!美男持AK-47威脅店員 還討免費麵包棒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8:37
男子賣披薩連10分鐘都等不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賣披薩連10分鐘都等不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子上週五(19日)到餐廳買披薩時,被店員告知需等待10分鐘,而他似乎一刻也等不得,竟然離開餐廳片刻後,隨即拿著AK-47步槍返回店內,指著店員要求立刻拿到披薩,嚇壞店內所有的員工與顧客。

美國男子竟因等餐時間10分鐘拿槍威脅店員。(示意圖/TVBS)

 
根據外媒報導,63歲男子小多蒂(Charles Doty Jr.)上週五晚間9點前往小凱薩餐廳(Little Caesars)購買披薩,當他聽到店員說等餐時間約10分鐘時,突然大發雷霆,轉身就離開餐廳,不久後帶著一把AK-47步槍回來,指著店員威脅馬上就要拿到餐點,甚至還要求給他免費的麵包棒。

一旁已經拿到餐點的顧客看到此景,隨即將手中的義式臘腸披薩交給小多蒂,他接過餐點之後火速離開餐廳。根據監視影像顯示,一名店員試圖離開現場到後方報案,小多蒂也持槍恐嚇他不准移動,但他仍趁隙逃開,並馬上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時小多蒂早已離開。

63歲的小多蒂因持槍恐嚇店員遭逮捕。(圖/翻攝自@KREX5_Fox4 Twitter)

警方隨後逮捕到小多蒂,被控4項加重攻擊與1項加重綁架罪名,尤其加重綁架在田納西州是A級重罪,最高可處15年至60年的徒刑和最高5萬美元(約139萬台幣)罰款。目前他已被拘留,保釋金為9萬美元(約250萬台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店員#全球#逮捕#時間#警方#新聞#男子#討論#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