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120比115打敗騎士 14連勝向隊史紀錄邁進


發佈時間:2021/11/2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9:48

太陽以120比115打敗騎士,創下本季14連勝的好表現,也讓球迷開始關心,太陽隊能不能追平,甚至刷新隊史最長的17連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10月31日開始,太陽隊默默走上連勝之路。Booker三分線外,向右橫移出手,唰的空心破網,只不過這場比賽,太陽面對擁有主場優勢的騎士,打來並不輕鬆。

球賽主播:「傳到外線交給Rubio,一次兩次第三次出手球進。」

兩隊誰也不讓誰,戰況膠著,JaeCrowder傳給Booker反快攻,兩個歐洲步,反勾擦板得分,做為太陽陣中的頭號得分戰將,Booker確實犀利。

 
球賽主播:「Paul對上Allen,在他面前投進三分球,有機會完成『四分打』。」

邁入生涯第17個球季,ChrisPaul顯然寶刀未老,但是肯拚肯纏的騎士,始終緊咬著太陽不放,Osman三分冷箭,在比賽終了前3分50秒,追成只剩一分差的比數,不過Booker來一個罰球線附近的急停跳投,又把領先擴大到三分,然而騎士很快又把比數追平。

球賽主播:「Garland三分球出手不進,籃板會被誰拿到太陽的,Paul越過防守球員頭頂的長傳,MikalBridges接到灌籃得手。」

ChrisPaul在第四節持續維持高檔的比賽狀態,一邊助攻,一邊得分,帶領太陽以120比115力克騎士,拿下本季的14連勝,繼續朝向隊史最長的17連勝邁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球賽#三分球#戰將#球迷#騎士#跳投#灌籃#NBA#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8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