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遊行變悲劇!8歲童頭部重創不治 聽到這句嫌犯哭了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5:21
原本開心的耶誕遊行成死傷慘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開心的耶誕遊行成死傷慘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週日(21)晚間,獨自駕駛休旅車以之字型路線(zig-zag pattern)蓄意衝撞正在參加耶誕節遊行的群眾,造成數十人傷亡,今(24日)又傳出不幸消息,一名8歲男童經搶救多日後仍宣告不治,讓這起事故傷亡人數增至6死62傷。

根據BBC報導,威州警方已確認肇事嫌犯為現年39歲的布魯克斯(Darrell Brooks),他昨日因被控5項一級蓄意謀殺罪名出庭,聽審期間還頻頻拭淚。由於他有多項前科,保釋金定為5百萬美元(約台幣1.4億),檢察官也表示,不排除進一步提出指控。

 

男童傑克森成意外最小罹難者。(圖/翻攝自@nypost Twitter)

整起事故目前共造成6死62傷,8歲男童史傑克森(Jackson Sparks)是最年幼的罹難者。當時他與12歲的哥哥塔克(Tucker Sparks)和棒球隊一起參加遊行,不料雙雙遭撞擊,導致頭部重創,傑克森經手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哥哥塔克則是頭部骨折,家屬認為有望康復。

案件昨日首次開庭,法官科斯特洛(Kevin Costello)表示,因布魯克斯有「非比尋常」的犯罪紀錄,於是將其保釋金額定為5百萬美金,他還說「在我漫長的職業生涯中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布魯克斯則身穿「防輕生罩衫」出庭,當聽到法官說每項罪名都將被處以無期徒刑時,還忍不住哭了出來,頻頻拭淚。

 
威州警方表示,布魯克斯犯案時臉上不帶半點情緒,駕駛著紅色休旅車蓄意左右、之字型移動,目擊者也表示,嫌犯此舉是試圖攻擊更多民眾,就連警察朝他的車輛開了3槍都無法阻止。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犯案前幾分鐘才與女友爆發糾紛憤而離家,沒想到不久後卻發生這起慘劇。

嫌犯布魯克斯前科累累,出庭時聽到罪名卻頻頻拭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檢警資料顯示,布魯克斯前科累累,自1997年以來遭控超過10項罪名,犯案前兩天,也因為涉嫌駕車衝撞他子女的生母遭捕,最後以1千美元(約台幣2.7萬元)獲得保釋。事後檢察官發聲明指出,鑒於其犯案性質,僅1千美元的保釋金顯得相當不合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美國#民眾#全球#警方#新聞#男子#調查#駕駛#耶誕節#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2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