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SA薪水不夠?正妹工程師找兼職 眾人嘆:沒希望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1:49
NASA一名女工程師尋找兼職。(圖/翻攝自IG@sexybabypartygirl)
NASA一名女工程師尋找兼職。(圖/翻攝自IG@sexybabypartygirl)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名女工程師,透露自己正在尋找兼職工作,網友們得知消息都相當震驚,更哀嚎連NASA工程師都必須要找兼差,「是不是等於未來沒希望了?」還有網友透露,NASA的工作性質就是公職,因此薪水並沒有外界想像的高。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凱莉(Kelly)在NASA的德州休士頓太空中心擔任工程師,她在日前於TikTok上傳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參加蘋果(Apple)及蒂芙尼(Tiffany & Co.)的兼職面試,而且還成功拿到兩家公司的offer,最後凱莉選擇到蘋果兼職,因為她希望可以好好享用員工折扣。

 

凱莉曾發出NASA的工作環境。(圖/翻攝自IG、TikTok@sexybabypartygirl)

更多新聞:請病假1年在家「寫小說」 日公務員爽賺320萬下場曝

該影片曝光後至今已有370萬次的觀看次數,同時引起眾人熱議,許多網友好奇為何凱莉明明在NASA工作,還需要尋找其他兼職,紛紛留言表示「如果連在NASA工作的人都需要第二份工作,我對我的未來沒有希望了」、「如果NASA的工程師都需要打工,那我只能嫁給有錢人了」、「NASA也付不起高薪水嗎」、「NASA工程師竟然在找蘋果跟蒂芙尼的兼職?我有聽錯嗎?」

 
更多新聞:壽司店兼職時薪僅100元!老闆:「要先學習」網超傻眼

凱莉後來也出面解釋,表示會想要找兼職工作,純粹是為了想賺更多錢,才可以頻繁的回到威斯康辛州探望家人,她也表示自己很喜歡NASA的工作,薪水其實也蠻不錯的,只是因為房租很高,加上自己還有學貸、車貸,因此想多賺一點錢,並且強調自己並不是在找新的全職工作。

凱莉記錄下自己去蒂芙尼面試的過程。(圖/翻攝自TikTok@sexybabypartygirl)

更多新聞:叫人起床月收破40萬!陸播音員兼職「叫醒師」爆紅

有網友就透露,很多人都以為在NASA工作很酷、很厲害,不過他指出「基本上就是公職,薪水沒有到非常多」。根據求職網站ZipRecruiter的數據顯示,德州休士頓工程師的平均年薪是8萬7880美金(約新台幣244.2萬元),不過相較於全美國工程師的平均年薪為9萬5114美金(約新台幣264.3萬元)相對少了一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NASA#工程師#兼職#薪水#薪資#蘋果#Tiffa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3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