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疫苗護照啟動! 首批旅客暢遊富國島豪華渡假村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3:14

越南啟動「疫苗護照觀光計畫」,知名度假勝地富國島,迎接首批兩百多位來自南韓的旅客。雖然這些南韓團客,四天三夜的行程,都被要求待在今年4月全新開幕的豪華度假村裡,不過因為度假村本身就有商場和沙灘等設施,還是能讓觀光客擁有呼吸海外空氣的機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麗水槍拱門,迎接塗有越南旅遊吉祥物的飛機降落,抵達的旅客還每人得到一個花環,拿著手機興奮地到處拍。

韓國遊客:「我對越南富國島記憶很美好,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繼泰國馬來西亞後越南也啟動疫苗護照觀光,首批試行地點之一就是旅遊勝地富國島,根據規定搭機要出示完整接種或檢驗陰性證明,到越南後再下載官方旅遊和防疫APP,就能入境免隔離。

 
韓國遊客:「(就算)只在島上不去別的地方,這樣也很不錯。」

首批旅客是來自南韓,約200多人組成的旅行團,他們是富國島睽違近兩年來首批國際旅客,儘管知名的龍王廟,或牛奶海灘等景點這些團客都無法造訪,不過他們能在豪華國際度假村享受,觀光血拚一條龍的4天3夜行程,趁機宣傳旅遊賣點。

2021馬來西亞國際旅展主辦方許光標:「大家都需要一個展銷會來提振信心,對(整個)市場的信心。」

不只越南著手重啟觀光,馬來西亞也實隔兩年再舉辦國際旅展,大推解封後出國首選景點,包括蘭卡威和沙巴洲,推銷國旅的還有日本,正值深秋時節各地賞楓季如火如荼,吸引人潮觀光經濟也有回暖趨勢,至於新加坡好不容易疫情有所緩解,宣布聚會人數將從兩人增加到五人,但離開放觀光恐怕還很漫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越南#觀光#旅展#疫情#賞楓#旅行#富國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4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