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美國街友躲樓梯間睡覺 竟遭住戶縱火活活燒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6:37
遊民倒在樓梯間睡得不省人事,竟遭住戶點火。(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官網)
遊民倒在樓梯間睡得不省人事,竟遭住戶點火。(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官網)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街友在曼哈頓(Manhattan)一棟公寓樓梯間睡覺時,竟有大樓住戶持打火機點燃其衣物。火苗從褲管開始延燒,短短幾秒內就將遊民整個人吞噬,恐怖過程全遭監視器拍下。該名流浪漢隨後也因傷勢過重身亡。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稱,紐約警方昨(20)日公布這起案件相關細節。該案發生在本月5日下午,當時這名身分不明的遊民倒臥在公寓的樓梯間,睡得不省人事。不久後,現年27歲的男子泰瑞(Nathaniel Terry)走過遊民身旁,手持打火機往他的褲管點火後便逃離現場。

 

受害遊民最後身影(左)、犯案住戶(右)。(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官網)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火苗從男子的褲管緩慢向上延燒,期間還有一名住戶走過遊民身旁,卻似乎完全沒有察覺遊民身上正在著火。短短幾秒後,火勢就包圍遊民全身,濃煙佈滿整個樓梯間,驚動其他住戶通報警消人員到現場。
 
目擊者指出,發現遊民時,他已經被火焰包住,「整個人都在燃燒」,但遊民不僅沒有哭叫,甚至沒有發出任何聲音。警方透露,受害遊民全身有超過75%的面積燒傷,送醫後於上週四(18)宣告不治,至今仍尚未釐清他的身分。

 
火焰從褲管往上延燒,遊民完全沒有察覺。(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官網)
 
泰瑞被捕後辯稱,自己當時只是想要「嚇跑」受害遊民。鄰居則對泰瑞犯下這起罪行表示相當驚訝,透露泰瑞與母親同住在案發公寓,平常為人「正直」,完全不像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
 
《紐約郵報》報導稱,泰瑞已被檢方指控謀殺未遂罪、襲擊以及縱火罪,預計將於12月9日出庭受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全球#警方#新聞#討論#男子#人員#TVBS#監視器#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