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APP大當機!車主遭鎖車外狂哀號 馬斯克親道歉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12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電動汽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才剛更新具備新功能的應用程式(App),沒想到週五(19)就傳出全球大當機的消息。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及亞洲等地區的特斯拉車主抱怨無法透過手機連接愛車,被慘鎖在車門外。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親自留言致歉,表示「以後不會了」。

南韓網友在推特上標記馬斯克,反應應用程式出現問題。(圖/翻攝自 Jaehwan Cho 조재환 推特 @hohocho)

 
釣出馬斯克本人回覆。(圖/翻攝自 Jaehwan Cho 조재환 推特 @hohocho)

根據《路透社》報導,一名南韓記者、特斯拉車主今天上午在推特上點名馬斯克,表示自己在南韓首爾以iOS系統的手機應用程式試圖連接上自己的特斯拉Model 3時,卻出現伺服器錯誤問題,並指出該項情形疑似是全球性的問題。沒想到竟真的釣出馬斯克本人在該篇推文下說,「正在確認中…」,並於3個小時後再度留言回覆,「現在應該會重新上線。看起來我們可能是不小心增加了冗餘的網路流量。」還向用戶表示抱歉,將採取措施確保同樣事件不再發生。
 
據了解,特斯拉應用程式大多被用來解鎖和發動汽車的鑰匙。當機事故發生後,也出現大量車主在網路上抱怨自己被鎖在車外無法用車。此次事故前,特斯拉才剛釋出了新版本更新,其中為用戶新增了新的自訂功能、優化小工具等。

特斯拉車主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連接愛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機追踪網站DownDetector指出,在美國時間19日下午4點40分左右,約有超過500名特斯拉車主通報應用程式當機。5小時後,大多數的問題都已解決,只剩下約60多起錯誤報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美國#全球#新聞#措施#特斯拉#Tesla#馬斯克#當機#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9

0.1718

0.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