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渣男」親親下場慘!國外正妹下巴潰爛險毀容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9:01
網友漢娜和鬍鬚男接吻後下巴開始潰爛。(圖/翻攝自Tik Tok)
網友漢娜和鬍鬚男接吻後下巴開始潰爛。(圖/翻攝自Tik Tok)

情侶親親本該留下甜蜜回憶,不過國外一名女子與「渣男」接吻後卻差點在臉上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記」。網友漢娜(Hannah)上週與一名鬍鬚男接吻後,下巴開始起疹脫皮,最後發紅潰爛,讓她差點毀容,她將這段奇遇分享到網路,還戲稱自己是「鬍渣倖存者」(stubble survivor)。

漢娜一開始沒有理會下巴異狀,最後越來越嚴重趕緊求醫。(圖/翻攝自Tik Tok)

 
根據外媒報導,漢娜分享自己與一名鬍鬚男親吻後,下巴開始出現異狀,從畫面中可見,最初她的下巴皮膚乾癢、脫皮,接著出現小膿包,密密麻麻的模樣相當驚人,之後膿越來越多,她本人也嚇得趕緊求醫,所幸影片最後已經看得出她的下巴傷口大致康復。

漢娜把這段「悲慘經歷」做成短片上傳,還標記「鬍渣倖存者」(#stubblesurvivor),分享後隨即引發大量關注,已經有超過9百萬次的點閱,網友大感驚奇外也推測,應該是兩人接吻時,她的下巴皮膚被鬍子刮傷,而對方鬍子「不乾淨」,才會導致她「葡萄球菌感染」。

短片最後漢哪的下巴已經恢復原本的狀態。(圖/翻攝自Tik Tok)

過去曾有國外專家研究指出,男性鬍鬚內的細菌比廁所還髒,瑞士科學家一項實驗結果也顯示,就連狗狗的毛髮都比男人的鬍鬚還要乾淨。皮膚科醫師表示,鬍鬚容易成為細菌溫床,呼籲想要蓄鬍的男性要妥善處理,如果無法做到的話,還是刮乾淨比較保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全球#新聞#討論#網路#網友#醫師#情侶#影片#女子#鬍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