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子月花13萬住「地獄廚房」 治安差曾爆亞裔女遭毆打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2:22
真子與丈夫小室圭日前抵達紐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真子與丈夫小室圭日前抵達紐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真子公主與小室圭在10月26日完成婚姻大事,小倆口在14日前往美國紐約,已經在當地展開新生活。2人入住在紐約曼哈頓「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的中心位置,該公寓每月租金要價4809美元(約台幣13萬元),價格非常驚人!不過日媒也指出,該區最近治安惡化,暴力事件頻傳,尤其還曾發生毆打亞裔女性的事件,讓外界相當擔憂。
 
綜合日媒報導,真子和丈夫小室圭在經過13小時的長途飛行後,於美東時間14日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現場擠滿日本警備隊和美國警方,一行人浩浩蕩蕩地陪同辦理出關手續,之後夫妻2人搭乘車輛前往新居。

 

2人將入住位於曼哈頓「地獄廚房」區的愛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郵報》揭露真子未來的居所,一套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的公寓,1房每月租金約4809美元,2房則是每月7085美元(約台幣21萬元),距離紐約市中央公園和林肯表演藝術中心很近,公寓還附設公共設施,包括健身中心、瑜珈室、圖書室、室內水療和高爾夫模擬練習場等等,設備可說是相當完善。
 
一般來說,曼哈頓區的高租金是人盡皆知,一個月最少也要約台幣7萬2起跳,真子身為「皇室出身」,這樣的租金絕對稱不上奢侈。

 
當地媒體爆料「地獄廚房」區治安越來越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最令人在意的還是治安問題,曼哈頓「地獄廚房」區在以前治安就非常差,後來隨著城市建設,直到20世紀末才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又高級的區域。然而據當地媒體指出,在新冠疫情之後「地獄廚房」區出現改變,受到感染擴大的衝擊,治安也逐漸惡化,在今年3月時甚至發生鎖定亞洲女性的暴力事件。
 
加上紐約州從3月開始大麻合法化,不僅在「地獄廚房」區,整個紐約都能聞到一股「奇特的味道」,街上遇見遊民和毒品成癮者的機會增加,這也不免讓日本人開始擔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日本#真子#小室圭#曼哈頓#地獄廚房#房租#亞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3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