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子公主首次用護照出國 脫口罩網友直呼:好可愛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9:09

日本真子公主10月卸下皇室身分出嫁,周日和丈夫小室圭飛抵美國紐約展開新生活,由於以前皇室出國不需要護照,恢復平民身分的真子第一次使用護照出國,過海關時還拉下口罩確認身分,日本網友看到這一幕,直呼真子真的好可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日本皇室真子公主,穿著一身墨綠色大衣,和新婚丈夫小室圭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展開平民新生活。

真子為愛出走,在出發地東京羽田機場就被上百位記者包圍,鎂光燈閃不停,還拍到了這個難得畫面。

不再具有皇室身分的真子,人生第一次得用「護照」出國,還要在海關面前拉下口罩確認身分,清秀五官加上罕見放下的飄逸長髮,日本網友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而穿著綠毛衣的小室圭,也終於在出國前,親自解決了媽媽的債務問題。

新聞旁白:「根據小室圭母親前未婚夫的代理人,前未婚夫同意解決財務糾紛,金額大約400萬日圓(98萬台幣)。」

不過這對甜蜜鴛鴦,可不是從此沒煩惱,10月底才傳出小室圭紐約律師資格考不幸落榜。

新聞旁白:「(小室圭)在和真子展開新生活時,也預計於明年2月再次挑戰律師資格考。」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小室圭助理律師工作,年收大約600萬日圓,相當台幣146萬,兩人卻入住年租金約234萬台幣的曼哈頓豪華公寓。真子展開平民生活,恐怕不如婚前舒適又優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日本#口罩#網友#機場#出國#律師#真子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8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