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嘔!擠番茄醬掉出「完整死老鼠」 廠商竟回:不可能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20:29
不少人害怕老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害怕老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料理的過程中,衛生不外乎是最重要的關鍵。然而巴西有名女子在製作千層麵醬料時,使用了番茄醬作為調味,不過正當她使用的一瞬間,擠出來的並不是紅通通的醬料,而是一隻完整的「死老鼠」,讓她超級傻眼,更從此留下了對番茄醬的陰影。

番茄醬料理用途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鏡報》報導,一名52歲的女子梅蒂(Inês Meotti)某日在準備調製千層麵的醬料,正當她準備將番茄醬擠到煎鍋上時,驚悚的一幕卻發生了,有隻完整的死老鼠從番茄醬料罐被擠了出來。見狀後的梅蒂更是受到了不少驚嚇,甚至就此產生了對番茄醬的陰影。

梅蒂表示,她經常買此品牌的番茄醬,而當天用的剛好是家裡的最後一罐「我把醬汁放在一個大鍋裡,當我放的時候,整隻老鼠都出來了。這是一個讓我害怕的場景。」對此,番茄醬廠商也立即取得梅蒂的聯絡資訊,希望能從她的手上將該番茄罐回收,以利後續的產品分析,不過罐子卻早已被梅蒂丟棄,也使得公司無法獲取實際的證據。

番茄醬掉出一整完整老鼠。(圖/翻攝自The Mirror)

番茄醬廠商的代表律師透露,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番茄醬是以完全機械化的方式來製造,除了不會暴露到外部環境及人為接觸之外,也會通過好幾個長達兩毫米的過濾器,最後再經由超過100度的溫度下進行消毒,因此老鼠根本無法完整的進入到醬料罐裡。
 

儘管面對廠商的質疑,梅蒂透露自己早已將照片傳給父母,以證明這件事的真實性,更解釋將醬料丟棄是因為自己再也無法繼續使用該番茄醬。而目前她也決定停止購買市售的番茄醬,打算透過自己栽種番茄的方式,來調配醬料,以免未來需要用到相關料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西#料理#衛生#老鼠#番茄醬#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6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