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直播頻遭女兒打斷 紐總理笑稱哄睡失敗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5:08

疫情期間工作絕對少不了視訊會議,但不小心遭人亂入的情形也層出不窮,讓人哭笑不得,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日前在臉書直播,講解防疫措施時,不停傳來三歲女兒要找媽媽一起睡的聲音,讓直播嚴肅的氣氛一掃而空,變得好溫馨。

圖/翻攝自Jacinda Ardern 臉書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正嚴肅談論疫情,但下一秒。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vs.女兒妮芙:「(媽咪?),妳該上床睡覺了親愛的,(不要),現在是睡覺時間了寶貝,趕快上床我馬上過去找妳,一下子就好,抱歉各位。」

畢竟要先把女兒哄睡,才能安心談論國家大事。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哄睡大失敗啊,對吧。」

想當年女兒妮芙剛出生,就在紐約聯合國大會堂睡顏初登場,現在又因為撒嬌聲音,透過臉書直播放送全球,阿爾登對鏡頭會心一笑,忍不住大聊家長經。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你們有誰也像這樣,小孩上床後還要起來三四次嗎,幸好我媽在這可以幫忙哄。」

被小孩打斷視訊會議,阿爾登不是第一人,疫情前韓國釜山大學教授凱利的妻子,闖進來抓走小孩的模樣,從此一家人知名度大開。

還有紐西蘭部長賽普洛尼在開會中,和拿著像男性生殖器胡蘿蔔,闖進來的兒子在鏡頭前摔角,讓她丟臉推文下次絕不亂買菜,但種種視訊爆點也為全球苦悶的疫情生活,帶來不少緩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時間#全球#措施#工作#臉書#小孩#國家#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