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男「微波雞蛋」突爆炸 滾燙熱水澆臉險毀容


發佈時間:2021/11/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9:47
英國男子蓋瑞(Gary McDougall)用微波爐加熱雞蛋,雞蛋卻意外爆炸。(圖/翻攝自抖音@8gazmcd1)
英國男子蓋瑞(Gary McDougall)用微波爐加熱雞蛋,雞蛋卻意外爆炸。(圖/翻攝自抖音@8gazmcd1)

用「微波爐加熱雞蛋」結果發生爆炸的新聞屢見不鮮!英國有一名男子日前將一顆生雞蛋放進熱水中,接著送進微波爐,沒想到加熱完用湯匙挖食,雞蛋卻噴濺全身,還造成臉部灼傷及右眼受傷,傷勢嚴峻差點毀容。

更多新聞:超模心碎哭訴:社群媒體不真實 自爆「心理出問題」

 

微波爐加熱雞蛋發生的意外層出不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指出,該名男子蓋瑞(Gary McDougall)時常使用微波爐加熱雞蛋,那天他一如既往在杯中倒入熱水並打入雞蛋送進微波加熱40秒,正當要享用時用湯匙一挖,卻沒想到整顆蛋從杯中炸裂,蛋液和杯裡滾燙的熱水濺他一身。

蓋瑞秀出被整杯熱水含雞蛋濺臉,傷勢嚴峻。(圖/翻攝自抖音@8gazmcd1)
 
這起突如其來的「迷你炸彈」意外,威力強大到灼傷蓋瑞的臉部、脖子及腹部,甚至還傷及到右眼,差點毀容。隨後他立即赴醫院治療,所幸暫無大礙。但他無奈的表示,他一直以來都用同樣的方式加熱雞蛋,沒有想過會發生爆炸意外。
 

更多新聞: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蓋瑞原長相帥氣,因為這起意外差點毀容。(圖/翻攝自抖音@8gazmcd1)
 
蓋瑞將自身的遭遇錄下來上傳至抖音(TikTok),呼籲網友別用微波爐加熱雞蛋,否則下場恐和他一樣,甚至更慘。許多網友被蓋瑞的傷勢嚇壞,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我也都用微波爐加熱雞蛋,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傷成這樣的」、「真的好可怕,我下次不敢了」、「感覺超痛啊」、「你竟然不知道雞蛋不能微波……」。

● 觀看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GbLoWp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炸#微波爐#毀容#灼傷#燒燙傷#意外#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