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比士中國名人榜 體育明星包辦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12 17:20

富比士2008中國名人榜出爐,結果前5名有3名都是體育明星,包括姚明、劉翔、易建聯,他們因為奧運效益運動廣告接不完,年收入創新高,曝光率也最高,把影劇明星都擠到榜單後段名次。

富比士公布2008名人榜,受到奧運年效益拉抬,今年榜單體育明星平均排名比去年上升6位,曝光率最高的姚明,以新台幣16億7千萬元的收入,穩坐榜首,劉翔年收入增加到7億台幣,幾乎是去年3倍,拿下第二,還有去年進入NBA的易建聯,以超人氣位居第4。

富比士名人榜,前5名體育明星就包下3個,排名最高的女運動員是郭晶晶,人氣在奧運年持續升溫,另外100人有48人是影劇明星,最近熱心公益的功夫皇帝李連杰位居第3,拍吳宇森赤壁的趙薇則躍升第7。

趙薇經紀人張毅:「因為他們(富比士)的數字,沒人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從來沒有人跟我們進行過任何核對。」

其他像是鞏莉、章子怡、周迅都是名人老面孔,王寶強和黎明則第一次名列榜單,富比士根據收入及曝光率,發布名人榜5年,不管明星認可,還是給外界提供一個指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富比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5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