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起入境美必須打過疫苗! 紐約馬拉松盛大回歸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9:28

美國從今天(8日)起實施入境新規,所有旅客都要完成施打美國FDA或WHO認可的疫苗才能入境,美國最新公布的數據,成年人有七成已經打完兩劑疫苗,現在要鼓勵5歲以上的兒童施打,還找來芝麻街的「大鳥」宣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伴隨招牌紐約紐約歌曲,等了好久的紐約馬拉松正式回歸。

跑者親友:「我們真的超開心,他訓練了這麼久,在這裡感覺好不真實,看到他通過,所以真的太棒了。」

去年因為新冠取消賽事的紐約漸漸甩開疫情陰霾,這也歸功美國已有約7成的成年人完全接種疫苗,11月8日起美國也將進一步開放國境。

 
CNN記者:「明天起(11/8)我們預期會有更多旅客透過陸路訪美,像我後方這邊,因為非必要旅遊已鬆綁。」

所有旅客入境美國出示FDA或WHO認可的疫苗接種證明,和3天內的陰性檢測證明,入境就能免隔離,18歲以下只需提供陰性檢測證明,另外,陸路邊境規定更寬,只需要提供接種證明。

芝麻街角色艾蒙vs.羅西塔:「羅西塔受傷了嗎?(噢,不不,這是因為我打新冠疫苗)。」

美國開放5歲以上兒童施打輝瑞疫苗,為了加強推廣,芝麻街角色也參一咖。

芝麻街角色羅西塔vs.CNN記者:「我媽咪和拔比說,這能確保我、我朋友、鄰居和我奶奶健康(你的父母完全正確)。」

角色之一大鳥在推特宣布打完疫苗,卻遭反疫苗人士痛批是政治宣傳,不過美國總統拜登應該不在意。

美國總統拜登:「終於基礎建設週!哈哈哈。」

 
因為美國不只總算重開邊界,拜登的基礎建設法案也過關,總統開心之餘還帶老婆吉兒到海灘散步玩自拍,似乎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疫情#疫苗#開放#接種#新冠#拜登#總統#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542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