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機攻官邸!伊拉克總理逃死劫 反罵「懦夫的攻擊」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6:03

伊拉克總理哈德米,遭到無人機暗殺攻擊,雖然他驚險逃過一劫,還批評這場恐怖攻擊是懦夫般的行為。現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已經進入緊急狀態,被哈德米影射犯案的反政府武裝組織也回應,他們不會把資源浪費在快下台的總理身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深夜大量維安部隊,卻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街頭戒備氣氛肅殺,因為任何一輛車,都可能是暗殺總理哈德米的兇手。

伊拉克總理哈德米:「各位都知道昨晚(11/7),我的住處遭到懦夫般的恐怖攻擊,而且是直接攻擊。」

伊拉克安全部門指出,週日晚間3架載滿爆裂物的無人機,從底格里斯河升空,其中兩架遭擊落,剩一架直衝正要回到外交綠區內官邸的哈德米,造成六位安全人員受傷,儘管哈德米逃過一劫,但總理座車被炸得坑坑洞洞,官邸內也到處是殘堆瓦礫,他們還在現場發現一枚未爆彈。

 
CNN記者:「而綠區裡還有各國大使館,像美國還有伊拉克中央政府,目前還沒有人宣布犯行,但(伊拉克安全理事會)聲明譴責,『犯罪武裝組織』。」

哈德米聲稱已經知道刺客身分,CNN也說伊拉克政府指控的犯罪武裝組織,往往都是指「伊朗支持的叛軍」,因為親伊朗的政黨才因為上個月大選慘輸,連日來頻頻掀起抗議和衝突。

伊拉克民眾:「我們民眾反對並聲討,這起對總理官邸的攻擊,這場攻擊和汙辱會破壞伊拉克安全和穩定。」

只是遭指控的武裝團體卻反酸,不會浪費資源在快下台的總理身上。

他們質疑是伊拉克政府自導自演,製造伊拉克政治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拉克#總理#無人機#暗殺#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1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