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起車沒關係!美國男超狂舉動 將「勞斯萊斯」刺臉上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8:54
美國一名男子將跑車商標刺在臉上。(圖/翻攝自asarkhentamentiu IG)
美國一名男子將跑車商標刺在臉上。(圖/翻攝自asarkhentamentiu IG)

美國有名男子在小時候受到父親影響,對「勞斯萊斯」跑車深深著迷,長期以來他也期盼著自己能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愛車,怎料在長大後他竟直接臉上刺上了一個大大的勞斯萊斯商標,儘管許多雇主看到他的刺青後,婉拒了工作邀約,但男子仍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後悔在臉上刺上了這個明顯標誌。

阿蒙提烏熱愛勞斯萊斯。(圖/翻攝自asarkhentamentiu IG)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29歲的男子阿蒙提烏(Khent Amentiu)在7歲時看見了父親在網路上瀏覽勞斯萊斯跑車,這個機緣也讓他從小就對勞斯萊斯深深著迷,一直以來的夢想也是渴望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夢幻跑車。阿蒙提烏表示,自己在高中時有買過幾輛二手車,不過卻仍無法買到心目中的勞斯萊斯。

更多新聞:Joeman賣了藍寶堅尼小牛! 養超跑一年要花多少錢?

阿蒙提烏不後悔自己的決定。(圖/翻攝自asarkhentamentiu IG)

不料在長大後,阿蒙提烏對勞斯萊斯的熱愛不僅沒有減弱,反而還越來越加深,在今年1月他甚至決定將品牌商標刺在自己的右臉頰上。儘管這個大刺青影響了自己的工作,有許多的雇主在看見阿蒙提烏臉上的圖樣後,都紛紛決定不雇用他,但就算遭受旁人異樣的眼光,他仍不後悔這個決定,並有自信地表示「我的父母都來自埃及,而在這裡刺青就是我們最好的表達方式,我的家人朋友也都很支持我的決定,儘管在就業上並不是容易的,但我不氣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刺青#勞斯萊斯#跑車#美國#網路#商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7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