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袋剩5百勇闖美!遊民從睡公園變富豪 現年收破十億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05:41
Nick Mocuta從羅馬尼亞移民到美國。(圖/翻攝自nickmocuta IG)
Nick Mocuta從羅馬尼亞移民到美國。(圖/翻攝自nickmocuta IG)

37歲的尼克 (Nick Mocuta)於16年前從羅馬尼亞移民到美國,當時搬到洛杉磯的他不但不會說英語,身上也僅有500元美金(約台幣1萬3957元),最終他無家可居,只好睡在公園上的長椅過活。怎料他靠著自己多年的努力,竟從一個遊民轉變為知名的電商大佬,甚至在美國及羅馬尼亞擁有百套公寓。

尼克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富豪。(圖/翻攝自nickmocuta IG)

 
根據Times Now報導,尼克在21歲時拿著奶奶給他的500元美金,獨自前往美國洛杉磯。當時不精通於英語的他,坐上了在美國的第一台計程車,卻在付款時才知道車資竟高達100美金(約台幣2791元),令他相當衝擊。然而僅存400美金的他,更發現了自己在洛杉磯無家可歸,最終他只好過著省錢的漂泊人生,並在公園的長椅上度過了好幾個夜晚。

為了不花費多餘的支出,尼克只能以微小的預算,每天吃一個要價1元美金(約台幣28元)的漢堡過活,隨後他也開始到處尋找零工,例如代客泊車等工作,以幫助他賺錢租下一間小公寓。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工作之餘的尼克更是努力自學英文,並成功獲取了房產經紀人的執照。2013年他決定嘗試在網拍平台eBay上販售進口電子產品,這也讓他人生開始有了新的轉機。

更多新聞:馬斯克嗆交代清楚就捐錢 UN官員附上「捐款摘要」

 
在短短的六個月內,尼克每個月的薪水即高達3000至4000美金(約新台幣8萬至11萬元),這也讓他決定辭去房產經紀人一職,專心處理電商的事物。現今他已經在亞馬遜及沃爾瑪等平台上擁有了多家在線商店,不僅與客戶建立了數百個合作夥伴關係,每年的收入更是高達4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1億元),而他也在美國及羅馬尼亞間擁有100套公寓,並有著四輛豪華轎車。

尼克在美國和羅馬尼亞擁有多間房。(圖/翻攝自nickmocuta IG)

尼克表示,自己的父親是一名會計師,而母親則是出生於教師家庭中,也因此在他的成長過程中,讀書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最看重的事務之一。在畢業後他帶著強烈的目標來到美國,希望能做出更多事情,也知道網路是未來趨勢,所以選擇投入其中。此外,尼克更坦言自己現在的成功不是僥倖,而是因為他從不害怕失敗「我非常有毅力,也從不想放棄,儘管我失敗了7次,但是我不畏艱難重新爬起來了8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羅馬尼亞#富豪#電商#賺錢#英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13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