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佛州「年度教師」被學生爆黑歷史 竟惱羞打人洩憤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7:43
美國公立學校傳出教師對學生施暴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公立學校傳出教師對學生施暴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老師在今年10月27日開心被校方評選為「年度最佳教師」,沒想到卻有學生在社群平台上質疑校方遴選標準,還透露該名老師曾經在課堂上使用種族歧視字眼,讓她憤而找上爆料的學生「約談」,還出手痛毆。最終在獲選的短短2天後就因涉嫌「虐待兒童」遭警方逮捕。
 
根據外媒報導,60歲的卡洛琳(Caroline Melanie Lee)在佛州杜瓦爾縣(Duval County)一所公立學校擔任英語老師。10月27日,校方於社群平台上宣布卡羅琳被獲選為當地的「年度教師」,卻馬上有學生在貼文下方質疑這項結果,還有一名女學生發文爆料,透露卡洛琳曾多次在課堂中使用涉及種族歧視的詞彙。卡洛琳得知此事後,隨即將該名學生叫到她的教室內,表示想與她私下「談一談」,沒想到竟然出手施暴,把該名學生打到鼻子流血。

 

該名女老師犯案後已遭警方逮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害學生向警方表示,卡洛琳將她帶到辦公室後,反覆地毆打和辱罵她,不僅用手揮向她的臉、頭,還用腳踹她的小腿。卡洛琳對於學生的指控則一概不承認,還說不知道那名學生的鼻子為何會突然流血。同時,她也對涉及自己使用種族歧視字眼的指控進行辯解,表示她只是在朗讀課文時使用了不恰當的措辭。
 
警方報告中則指出,學校監視器拍下的畫面顯示,卡洛琳在事件發生前就以「咄咄逼人的速度」走進教室,大約4分鐘後,該名受害學生就用手摀著臉離開教室,且緩慢地走向學校輔導員的辦公室,向校方報告自己遭到老師施暴。
 
 
外媒指出,該校校長萊爾斯(Tyrus Lyles)在事發當天已向學生家長們致歉,並表示涉事的老師已經被逐出校園、不會再回來任教,後續則交由司法和內部程序審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全球#新聞#警方#TVBS#討論#監視器#學生#兒童#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