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候峰會太無聊? 拜登、查爾斯王子「度估」被抓包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3:15

聯合國氣候峰會在蘇格蘭登場,被形容是挽救地球的「最後一次機會」!只是或許是先參加義大利G20,再趕往蘇格蘭,讓美國總統拜登累壞了!他被拍到在開幕式中不小心睡著;至於地主代表查爾斯王子,則是上台致詞時,差點被台階絆倒,讓在場領袖都捏了把冷汗。

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總統拜登雙手抱胸,似乎努力想張開眼睛,只是演講人的聲音就像催眠曲,讓他還是慢慢閉上雙眼。

南非人權運動家恩多普:「本次會議是歷史上最重要的會議之一。」

發現自己就快睡著,拜登又睜眼勉強看了看四周,只是眼皮抵擋不住睡意又閉了起來,而且這一閉就是將近20秒,搭配勻稱呼吸,胸腔緩慢起伏,明顯拜登去夢周公了,直到幕僚上前談話,他才恢復清醒。難道是氣候峰會太無聊嗎?(#20129)因為差點睡著的,還有查爾斯王子。

 
除了快睡著,查爾斯王子還發生這樣的意外。

踉蹌到差點跌倒,讓在場的人都捏把冷汗。72歲的查爾斯,代替英國女王接待各國領袖,顯然很需要酒精麻醉。

英國王子查爾斯:「我想我需要它,在今天之後我向你保證。」

晚宴上逗賓客大笑,為了這場聯合國氣候峰會,英國王室忙翻,(#50249)威廉王子也偕妻出席,正在休養的英國女王透過預錄影片,呼籲各國領袖「以行動代替言詞」對抗氣候變遷

英國首相強生:「在距離末日時鐘上,現在距離子夜只剩一分鐘了,我們一定要採取行動,否則所有這些承諾都只是廢話。」

同時拜登也為了川普退出巴黎協定致歉,根據BBC報導,氣候峰會將在當地時間周二,共有100多個、覆蓋全球約85%森林的國家將簽署協議,承諾在2030年停止森林砍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候峰會#無聊#拜登#查爾斯王子#睡著#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17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