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一次進兩球! 辣女友IG曬照宣布懷雙胞胎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0:23
足球巨星C羅宣布再度當爸,和女友即將迎接雙胞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足球巨星C羅宣布再度當爸,和女友即將迎接雙胞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足球國家隊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在曼聯對利物浦的比賽中失控,吞慘敗外還怒踹對手,看似正面臨事業低潮期的他,昨(28)日傳出來自家庭的好消息!C羅和長跑多年的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在IG上曬出超音波照片,兩人即將迎接一對雙胞胎,這已經是C羅第5和第6個孩子。

更多新聞:曼聯遭血洗「最難堪一役」 C羅敗人品踢對手2腳領黃牌

 

C羅與女友喬治娜即將迎接雙胞胎。(圖/翻攝自@georginagio IG)

 
C羅和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從2016年被媒體拍到坦承交往約會至今都尚未步入婚姻。喬治娜於2017年生下與C羅的第一個女兒阿拉娜,除了兩人的親生女兒,C羅還有先前找代理孕母生下的龍鳳胎、生母不詳的大兒子,共計4名子女。喬治娜也經常在IG上分享溫馨的家庭照,可以看的出來兩人非常用心經營家庭。
 
即將迎接第6個孩子還不夠,C羅預計想要7個小孩湊成「幸運數字7」。2017年C羅在《France Football》的採訪中透露,他想要7個小孩,除了希望自己贏得7座金球獎外,也因為7真的對他有很深的意義。
 
 
C羅女友喬治娜時常在IG分享家庭溫馨照。(圖/翻攝自@georginagio IG)

非常喜愛孩子的C羅,在官方版IG帳號的大頭貼換上4名小孩與女友的家庭照,可見家庭十分美滿。此次兩人在IG上分享喬治娜懷孕的喜訊,並在照片中描述中寫下「我們的心充滿愛,迫不及待想見到你們」,網友也留言道賀恭喜C羅再度當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懷孕#C羅#足球#喜訊#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