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分身!南韓情報院駁斥謠言 金正恩體重意外「被曝光」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8:25
金正恩瘦身有成,減重2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瘦身有成,減重2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外型、體態從5月以來有巨大改變,坊間甚至盛傳他早已身亡,政府為了穩定政局改派替身出席公開場合,不過南韓國家情報院近日駁斥這項謠言,並透露金正恩從原先140公斤減到120公斤,健康狀況沒有問題,話雖如此,卻也讓金正恩的體重意外「被曝光」。

金正恩先前體重約14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共同民主黨眾議員金炳基向《韓聯社》記者透露,國家情報院在國會的閉門會議中報告,根據其以人工智能等科學技術研究分析的結果顯示,北韓當局以替身代表金正恩公開露面的消息並非事實,而他本人實際上約減重20公斤,也沒有任何健康問題。

國家情報院指出,金正恩今年出席公開場合的天數是70天,比去年同期增加45%,而他與妹妹金與正也一同出席34場公開活動,是去年的2倍,而且金與正不只掌握南韓與美國的關係,她同時還會秘訪北韓各地調查民生情形,匯整後呈報給金正恩。

金與正仍受金正恩重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不只健康狀況無虞,在政治上仍相當具有野心,國家情報院表示,金正恩將官方場域中有關父親金正日、祖父金日成的肖像全部移除,並且北韓內部也已經開始使用「金正恩主義」(Kim Jong-un-ism)一詞,這都在在顯示顯示他亟欲擺脫前人的影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新聞#調查#全球#意外#南韓#討論#國家#北韓#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