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這四國要小心! 印度神童示警「12月再爆疫情」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0:01

各國開始與「與病毒共存」,印度神童阿南德又發表最新預言,表示12月第二周恐怕爆發新一波疫情,還點名英國、美國、以色列和新加坡,這四個國家要注意。事實上新加坡疫情持續激增,現在ICU病房使用率,已經攀升到八成。

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大批人擠在曼谷國際機場等待入境,這其實是模擬預演,因為泰國11月1日將開放低風險國家,完整接種旅客入境免隔離,機場員工事先大規模演練。

新曼谷國際機場總經理基帝彭:「屆時所有乘客都會拿到,泰國疾管局核發的QR碼,用在泰國通行系統上,而QR碼裡有保險接種證明和訂房資訊。」

但清邁確診數又上升,27日增加356例,而越南轉向與病毒共存後,28日再開放餐飲業內用,印度新德里則調查發現,九成人口已經有新冠抗體。

 
不過先前多次預言疫情的神童阿南德,再向全球示警。

印度神童阿南德:「2021年12月第二周開始,可能會看到更大一波疫情,且可以確定這波疫情主要影響,接種率高的國家,而冷空氣和大雨會持續在各區發生,特別是在全亞洲大陸和部分歐洲國家。」

阿南德點名英國美國,以色列和新加坡要小心,尤其新加坡27日新增5300多人確診再創新高,ICU病床使用率快八成,除了準備更多床位,也在調查病例激增原因。

醫護人員:「你做得很好。」

美國CDC更新接種指引,免疫系統較差的高風險族群,可在接種第3劑之後至少六個月,再打第4劑且僅限mRNA疫苗,預估有900萬人需要打第4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疫苗#美國#確診#英國#調查#全球#新冠#大陸#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68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