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樂壇小天后現身白宮呼籲接種 拜登竟送「鞋拔」當紀念品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2:33
拜登與奧莉薇亞開心自拍。(圖/翻攝自@oliviarodrigo Twitter)
拜登與奧莉薇亞開心自拍。(圖/翻攝自@oliviarodrigo Twitter)

年僅18歲的美國樂壇小天后奧莉薇亞羅德瑞戈(Olivia Rodrigo)以首發專輯《SOUR》迅速竄紅,她還受邀前往白宮,呼籲青少年接種疫苗,當時意外現身記者會現場,驚喜眾人,她近來受訪時透露總統拜登(Joe Biden)送給她的紀念品,也著實讓人料想不到。

拜登還送了與他同款的雷朋眼鏡。(圖/翻攝自@POTUS Twitter)

 
白宮為了借用奧莉薇亞對青少年的影響力,7月中旬邀請她到白宮發表演說,呼籲大家盡快接種疫苗,而她最近上節目談到這段經歷時,意外透露當時拜登送給她的紀念品竟是「M&Ms巧克力」、「和拜登一樣的雷朋眼鏡」而最奇怪的是她還收到了「一支鞋拔」。

奧莉薇亞說,這些禮物一開始放在袋子裡,她並沒有特別注意,不過當她打開後覺得「噢,這真的太酷了」,她更描述那不只是支普通鞋拔,上面印有總統標誌(presidential emblem),現在也還放在她的家裡。

主持人金摩(Jimmy Kimmel)聽到後則是大感意外,開玩笑地說「如果你們曾經想過拜登是不是太老了,我們現在知道這是真的,他竟然還送人鞋拔」。

 
奧莉薇亞表示非常榮幸能受邀到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無論禮物為何,奧莉薇亞對於能受邀到白宮仍感到榮幸,尤其是為了呼籲接種疫苗這麼重要的理由,她還透露當時真的非常緊張,因為裡面有美國首任總統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用過的餐盤和其他歷史悠久的物品「我當時只怕會不小心打噴嚏把這些無價之寶全弄碎,這真的是太瘋狂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美國#全球#總統#意外#拜登#記者#接種#奧莉薇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4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