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吃火鍋「偷塞小紙條」 老闆看完急衝醫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6:16
老闆其實早發現自己身體有問題,看到紙條後驚覺不對勁。(圖/翻攝自微博)
老闆其實早發現自己身體有問題,看到紙條後驚覺不對勁。(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四川一名火鍋店老闆在工作期間,突然收到女學生客人的紙條,怎料他打開一看內容,嚇得隔天馬上到醫院檢查,非常感謝女學生的相助。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大陸有5名學生21日前往四川成都一間火鍋店用餐,期間為了慶生點蠟燭,還向店家借了一支打火機,在結束後歸還打火機時,其中一名女學生也留下一張白色紙條。

 

紙條完整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老闆當時以為是客人對店家的建議,並沒有立刻打開來查看,直到這組客人離開後,他才仔細端詳內容,紙條上面寫道「老闆您好!您家口味很好,我們是華西(醫學院)的學生,希望您能照顧自己的身體,尤其是心臟方面,面部有黑色可能會是一些內部疾病的反映,早診早治。祝生意興隆!」

這一個訊息嚇得火鍋店老闆隔天22日就前往醫院檢查。老闆指出,他1個多月前就有注意到臉上的黑斑,也曾到皮膚科做檢查,但沒有檢查出問題,便猜測可能是8個月前到西藏旅遊時曬黑了,不過此訊息也讓他更加謹慎。

 
女學生吃火鍋後遞上紙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闆表示,其實這月底他早已規劃要到醫院檢查身體狀況,但也不想辜負好意,隔天就立刻到醫院了,經過心電圖等一系列檢查後,所幸身體並無大礙,但醫生警告他要控制體重,並提醒「心臟問題引起的皮膚發黑,確實很嚴重」,讓他不敢懈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紙條#火鍋#四川#成都#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09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