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面寫「10/17有便便」 北海道人曝危險信號:快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15
柏油路上驚見「有便便」,真相竟是超危險信號。(圖/翻攝自推特)
柏油路上驚見「有便便」,真相竟是超危險信號。(圖/翻攝自推特)

路面驚見「有便便」是什麼意思?日本北海道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路邊發現,有人在柏油路上寫下「10/17有便便」,特殊標記掀起超過11萬鄉民關注,而她也解釋,這是當地特有的「危險信號」,意在提醒居民附近有熊出沒的跡象。

據日媒《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日本一名女子近日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深色的柏油路上,有人使用黃色顏料在路面上寫下「10/17有便便」幾個字,外圍還畫了一個大圓圈,似乎是提醒人需要注意某件事。

 

更多新聞:曾在國民黨智庫工作!蔡阿嘎公開月薪 1年速還清學貸

其實這是附近可能有熊出沒的危險信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張照片曝光後迅速掀起日本鄉民熱議,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11.4萬人按讚、4.3萬人分享,這名女網友也解釋,這是在北海道當地特有的警告標示,代表附近可能有棕熊出沒,提醒旅客若發現類似記號,務必要小心安全,盡快遠離該處。

 
更多新聞:腸爆裂存活率近零…女星腸壁薄如蟬翼:下次不可能活!

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推特)

大批網友看到這有趣的標示,都留言直呼「太恐怖了吧」、「第一次知道還有這種事,長知識了」、「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惡作劇,沒想到是這麼危險的訊息」、「還以為是在開玩笑」、「希望熊能早點去冬眠,挺嚇人的」。針對當地的「便便信號」,北海道政府表示,秋季經常會有棕熊出沒,相關單位與民間組織有各種應對措施,通常會使用告示牌,有時會由政府完成,有些則是透過當地的志工團體來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北海道#棕熊#大便#信號#危險#路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77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