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闖「人類禁區」打卡拍辣照挨轟不要命 內行人揭真相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20:08
網美發出自己與車諾比「石棺」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網美發出自己與車諾比「石棺」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有大陸網美在社交平台中分享自己在車諾比的照片,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照片中顯示,該名網美身穿便服在一些廢棄建築物前拍照,裡頭還包括著名的「石棺」,這導致她的行為被網友抨擊,認為該名網美「簡直不要命」,有網友就指出,這種行為可能會造成其他人的誤解,並吸引別人沒有防護就前往該地區。不過有內行人認為這些網友「大驚小怪」,並揭開其中真相。

大陸網美分享多處廢墟照。(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一年12萬人探秘 車諾比禁區開放「單車」遊

一名網美在社交平台發出自己參加了當地旅行團,來到「世界上最危險的旅行地之一」,她表示自己徒步了三天兩夜穿越普里比亞特小鎮,更指出「蓋格探測儀(Geiger counter)的警報聲此起彼伏」,文中也搭配照片,只見網美穿著便服在多處遺跡前拍照、打卡,其中更見到她在「石棺」前拍照,視覺的衝擊引發網友熱議。

網美發出到車諾比旅遊的圖文。(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核災食品換CPTPP? 蘇貞昌:無交換條件、不開放輻射食品
 

事實上,車諾比當地,在1986年曾發生核電廠核子反應爐破裂的事故,該事故是史上最嚴重的核電事故,也是第一起被國際核事件分級表評為最高第七級事件的特大事故。後來反應爐的所在位置,普里比亞特城因此遭廢棄,發生爆炸的第4號機組被毀,並以水泥封死,被外界稱呼為「石棺」。

更多新聞:她坐月台拍網美照 被勸違規還回嗆!台鐵局:鐵警將開罰

網美的貼文被許多網友抨擊,認為她沒有穿防護衣,還宣傳到危險的場所旅遊,會造成其他人的誤解,或吸引更多人沒有防護就前往,紛紛留言「紅比命更重要」、「感覺這麼肅穆的一個地方,確實不應該被娛樂化」、「管她呢,反正人家自己都不怕受到輻射」、「承受過量輻射後果很嚴重的」、「輻射姬?」

事實上當地已將「禁地」開放旅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網美險變「亡美」!拍美照站馬路險被撞 駕駛提醒還遭嗆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這裡是有旅遊項目的,還有人在這里工作,這裡還有核電站是在運行中」、「當地旅行團就是做切爾諾貝利遊的,不比你專業?什麼時候安全什麼時候危險用你提醒?」、「人家烏克蘭的景區都不管,省都沒出過幾次的鍵盤俠要管」、「不是說切爾諾貝利這些年輻射含量已經下降到人體承受範圍之內了,外國人不是也不穿防護嗎」。事實上,2011年開始,烏克蘭政府就已經將車諾比核電事故地區對一般的遊客開放,當地甚至有專門的旅行團,參與旅行團還會被要求要穿著長袖、長褲,並且不得觸碰隔離區裡的任何物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美#車諾比#輻射#旅遊#核災#石棺#核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