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格對抗全球暖化?英相強生與童談氣候變遷 妙問妙答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9:27

聯合國世界氣候峰會COP26,臺灣時間下個月1日將在蘇格蘭登場。世界氣象組織報告示警,去年溫室氣體量創下歷史新高,現在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和澳洲,都發表最新的減碳目標。英國首相強生,也和小朋友來場氣象對談,輕鬆互動提高對暖化議題的關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粉色煙霧瀰漫街頭,群眾揮舞旗幟,世界氣候峰會COP26舉辦前夕,西班牙馬德里掀起抗議活動。

氣候運動家艾柏托:「溫室氣體排放已經造成全球氣候災難,我們沒有時間了。」

從空中俯瞰田中央巨大COP26字樣,義大利藝術家同樣關切氣候危機,另外英國首相強生和小朋友,針對暖化議題有一場趣味互動。

 
英國WWF首席執行長史提爾vs.英國首相強生:「(我認為我們絕對可以恢復海洋樣貌),(但還有很多努力空間),或許可以把一些人餵給動物吃可以嗎?」

強生不改搞笑性格,惹得台下哄堂大笑,小朋友的童言童語也引發腦力激盪。

學生vs.英國首相強生:「(科學家製造優格藥給牛隻),(阻止溫室氣體產生),優格藥?有可能。」

英國首相強生:「我真的不知道(優格藥有效),但我們在飼養比較不會打嗝的牛隻,這方面上有些進展。」

沙烏地阿拉伯宣布每年降低2.8億的碳排放,計畫在2060年達成淨零碳排的目標,連長期拒絕讓步的澳洲也罕見表態承諾。

澳洲總理莫里森:「最新官方目標是,我們將在2050年前達到淨零碳排。」

世界氣象組織WMO秘書長塔拉斯:「我們發現去年二氧化碳排放,下滑5.6%。」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報告示警,即便疫情封鎖工業活動停擺碳排減少,但去年溫室氣體濃度仍破紀錄,COP26目標要在2030年實現減碳理想,光靠各國口頭承諾恐怕還不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聯合國#氣候#峰會#示警#溫室#暖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