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影師遭誤殺9歲兒受嚴重影響 家屬不怪鮑德溫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2:56
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知名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Rust》的過程中,使用道具槍彩排時不慎誤殺攝影指導哈莉娜‧哈欽絲(Halyna Hutchins),就連導演也受到波及,一死一傷的悲劇成為好萊塢頭條。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哈欽絲的家屬表示不責怪亞歷鮑德溫,並強調,槍枝道具組人員「應負起責任」,這起事件連年幼的9歲孩子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家屬稱哈欽絲9歲的孩子受到很大的影響。(圖/翻攝自哈欽絲的丈夫馬修·哈欽絲(Matthew Hutchins)IG)

 
哈欽絲的丈夫馬修·哈欽絲(Matthew Hutchins)日前帶著9歲兒子參加在聖塔菲(Santa Fe)的私人告別式,鮑德溫也出席,現場有多名悲傷輔導員提供協助;哈欽絲的父親(Anatoly Androsovych)指出,哈欽絲的9歲孩子因為這起事件受到嚴重的影響,因年幼喪母、徬徨無助。

民眾悼念已逝的哈莉娜‧哈欽絲(Halyna Hutchi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指出,鮑德溫使用的是柯爾特左輪手槍(Colt revolver),這把手槍是劇組人員打靶練習的槍枝,可能早在鮑德溫開槍前,早已發射過5枚子彈。安卓索維奇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最該怪罪的是道具組,遞真槍給鮑德溫才會發生這場憾事。馬修表示,已私下和鮑德溫談過話,他會積極提供任何協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亞歷鮑德溫#開槍#道具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5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