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0莽漢」黑幫威脅殺害人質 治安惡化海地罷工


發佈時間:2021/10/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9:07

美加傳教士跟家人,在海地遭黑幫綁架,涉嫌綁票的「400莽漢」威脅,再不交贖金,就要殺害人質。由於海地黑幫橫行,治安惡化,加上燃料嚴重短缺,海地人展開罷工,逼政府出面解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00莽漢」領袖約瑟夫:「如有違背誓言天打雷劈,我發誓如果我沒得到我想要的,我就對這些美國人腦袋開一槍,我言盡於此。」

海地幫派「400莽漢」,犯下美國傳教團綁架案後,狠話威脅如果不付贖金就要撕票。

同時另一個幫派「G9革命軍」,卻站出來強調和綁架案無關。

 
G9革命軍領袖巴比Q切里澤:「我們武裝是為了發動革命改變現況。」

兩大幫派公然叫陣,凸顯海地無法可管的困境,黑幫橫行加上治安惡化,海地人發起大罷工,甚至上街縱火抗議,逼政府正視問題。

抗議民眾:「政府把整個國家都當人質,我住在一個無法工作的地方,已經有三天都沒燃料,我好餓。」

如今最基本的一桶五加侖油也買不到,民怨越燒越旺,而這名少女,接受CNN訪問時說,她也曾經淪為肉票。

遭綁票少女:「有三個男人抓住我的手腳性侵我。」

曾遭綁票少女母親:「家族能賣的東西都賣了,最後協商到3萬美金,他們才放了我女兒。」

根據聯合國統計,截至今年還有71位女性,和30位兒童,在海地淪為黑幫人質等待救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國家#工作#政府#女兒#家人#聯合國#女性#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0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