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兒子上大學愛亂搞出人命 爸媽密謀將他「暫時閹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4:46
一名即將上大學的男大生發文分享自己求學時男女關係很複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即將上大學的男大生發文分享自己求學時男女關係很複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父母親關心孩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但最近馬來西亞一名即將上大學的男大生,最近卻上網發文求助。他稱說某日無意間聽到父母對話,兩老擔心他上大學後會到處亂搞,因此密謀要讓他「暫時性結紮」,男大生聽完超傻眼,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

父母親擔心他上大學會搞出人命密謀決定要將他暫時性結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UTAR Confessions 2022/2023」發文表示,他提到過去在老家時,自己的男女關係有些複雜,但因為有父母在,所以有稍微克制。不過下學期開始,自己將遠離老家上大學,沒想到日前卻意外偷聽到,父母親討論要幫他「暫時性結紮」,直到結婚才「鬆綁」,嚇得他趕緊上網詢問網友是否有相同的經歷。

更多新聞:少年整理房間意外發現百年前「情書」 禁忌故事裱框留念

儘管從分享的文字中看到,可以感受到男大生的徬徨無助,但網友們卻是一面倒地吐槽,「大一女學生才要好好保護自己囉」,甚至還有人說結紮太麻煩了,乾脆整個剪掉;也有人不客氣地說,「結紮沒有什麼用,還是會亂的,只是不用戴」,色字頭上一把刀。出事了就別後悔。

 
該名男大生憂心地上網發文求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TAR Confessions 2022/2023」)

至於醫學上是否真有「暫時性結紮」?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亞太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子玄曾表示,男性結紮手術是將輸精管截斷並綁起來,以阻斷精蟲運送,若結紮後反悔,還是可以透過手術將截斷的輸精管再次接通,但要重新接回也不一定能百分之百成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暫時性結紮#結婚#鬆綁#男女關係#輸精管#手術#亂搞#上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4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