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變芭比娃娃!澳洲女子狂減93公斤 自信曬美照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3:52
凱拉(Kayla Lavende)在2年內減了93公斤。(圖/翻攝自wls_barbie IG)
凱拉(Kayla Lavende)在2年內減了93公斤。(圖/翻攝自wls_barbie IG)

澳洲一名雪梨出身的女子自幼肥胖,160公分身高的她體重就重達155公斤,坐飛機必須購買2人座位才能容納她的龐大軀體。但大約在3年前,她突然想徹底改變,希望能成為理想中的「芭比娃娃」,於是她去做胃切除手術,大減93公斤,雖然身上殘留著手術疤痕,但現在的她已經能夠自信放上自拍照,曬出自己的好身材。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36歲的凱拉(Kayla Lavende)從小就很胖,身材常被與姊姊做比較,她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甚至諮詢營養師仍瘦不下來。事實上凱拉患有甲狀腺疾病,體重輕易就會飆升,加上父親是義大利人,從小就習慣爆食義大利麵、麵包和披薩等充滿碳水化合物的食品。

 
 
凱拉瘦後常在個人IG上分享對比照。(圖/翻攝自wls_barbie IG)

她承認最愛的零食是洋芋片,還能1個人吃完家庭特大包,不良的飲食習慣讓凱拉到了30歲後體重也持續上升。而最後讓凱拉下定決心減肥的契機有2個,首先是坐車時「安全帶」再也扣不上;其次是坐飛機時凱拉連飛機走道都過不去,來自周遭的異樣眼光令她感到非常羞恥、痛苦,她坦言這是一生中最糟糕的經驗,這才迫使她決心改變。
 
之後凱拉接受胃切除手術,把75%到80%的胃都給切掉,2年間凱拉便大減93公斤,並在接下來的一年當中都維持在65公斤左右,她每天都攝取均衡飲食,並穿著和芭比娃娃類似的衣服展現好身材。
 
 
(圖/翻攝自wls_barbie IG)

(圖/翻攝自wls_barbie IG)

凱拉笑說從小就想要穿得像芭比娃娃一樣,但都找不到特大號衣服只好自己製作,現在她會將減肥前和減肥後的對比照分享在個人社群網站上,還因此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雖然凱拉身上佈滿手術疤痕,但她卻不刻意遮掩,反而大方展露給粉絲看。
 
她表示雖然動了手術但不代表就可以鬆懈,如果術後習慣不改還是會胖回來,因此她也鼓勵同樣有肥胖困擾的人每天持之以恆的重要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澳洲#減肥#芭比娃娃#胃切除#未切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