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自建社群還沒上線就被鑽漏洞 駭客:我們玩得很開心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0:07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還沒正式上線就被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還沒正式上線就被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20日時宣布推出自創的社群平台名為「TRUTH Social」,並且公開表示預計在下個月,邀請嘉賓來使用測試版,不過就在宣布創建平台的新聞發布後沒多久,平台官網就遭到駭客「闖入」,而目前「TRUTH Social」的網址已經暫時關閉。

更多新聞:對抗科技巨擘暴政 川普宣布推出自家社群網站

 

川普以「與科技巨擘暴政抗衡」為宗旨,開設社群媒體平台,並且創建川普媒體科技集團(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TMTG),使平台歸集團所有。他表示「我打造了TRUTH Social和TMTG,以挺身抗衡科技巨擘的暴政。我們活在一個塔利班(Taliban)在推特(Twitter)大肆橫行的世界,但大家最喜歡的美國總統卻被噤聲。這令人無法接受 」。

更多新聞:擺脫醜聞風波? 外媒爆臉書下週宣布改名

平台對外公開後,原先預定「TRUTH Social」的測試版將以邀請制的方式在11月上線,並於明年第一季推出正式版本。不料消息僅公開2個小時,平台就遭到駭客入侵。據《FOX29》報導,著名的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對外表示,他們找到進入「TRUTH Social」的方法,並且可以創建帳號。
 

匿名者成員Aubrey Cottle在推特分享「駭入」心得。(圖/翻攝自推特@ThatNotoriousK)

更多新聞:全力打造元宇宙!外媒曝臉書將改名 下週揭曉新名字

一名「匿名者」的創始成員奧布里・科特爾 (Aubrey Cottle)表示,他們透過Apple的App Store的列表找到一些線索,可以進入測試版本的「TRUTH Social」,科特爾甚至表示,這個方式是即時且可行的,「我們玩得很開心」。

柯特爾分享「TRUTH Social」寄來的歡迎信件。(圖/翻攝自推特@ThatNotoriousK)

更多新聞:開出第一槍!臉書台灣官方帳號發聲 打擊換臉造假影片

科特爾在他的推特頁面上還分享了註冊連結,導致很多人湧入了網站,他們的成員還為Twitter CEO Jack Dorsey、Ron Watkins、Steve Bannon還有川普創立了假帳號。他們玩了大概兩個小時後認為,這種行為應該是平台禁止的。他們也期待當「TRUTH Social」正式上線後,不會發生這種尷尬的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TRUTH Social#匿名者#Anonymous#駭客#社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