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紅命案大進展!未婚夫躲1個月 警查獲疑似「殘骸」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4:15
裴蒂托(左)、布萊恩(右)曾因在路邊爭執被警方關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裴蒂托(左)、布萊恩(右)曾因在路邊爭執被警方關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9月震驚全美的網紅裴蒂托(Gabby Petito)謀殺案,昨(20)日傳出最新進展。裴蒂托的未婚夫布萊恩(Brian Laundrie)因案發數日後便逃逸無蹤,被警方認為涉嫌重大。沒想到經過長達1個月的全力追緝,警方20日宣布於佛羅里達州一處生態公園尋獲屬於男方的個人物品,還有疑似「人類遺骸」,由於無法辨識死者身份,因此仍須由法醫進行檢驗。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美國輿論譁然。

FBI探員向媒體宣布,尋獲布萊恩的個人物品及疑似人類遺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22歲的網紅裴蒂托今年7月與23歲的未婚夫布萊恩一同開著廂型車出發公路旅行,不料9月旅途結束後,卻只剩下布萊恩獨自返家,裴蒂托則是下落不明,引起全美網友「聯合辦案」,希望能將裴蒂托帶回家。可惜警方最終還是在俄亥俄州一座國家公園的營地內,尋獲裴蒂托的遺骸。事發後,警方曾找上布萊恩問話,但他不僅不願意配合調查,更在幾天後消失無蹤,自此行跡成謎。

自布萊恩失蹤後,警方及聯邦調查局(FBI)發動地毯式搜索,連布萊恩的父母也參與在搜索行動中,沒想到時隔37天後傳來震驚消息。FBI 20日透過聲明表示,「調查人員發現了疑似人類遺骸,以及屬於布萊恩的背包及筆電,目前仍需交由法醫驗明死者身份。」

警方在生態公園內尋獲布萊恩物品及疑似殘骸,以車輛堵住入口避免民眾進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醫布魯(Brent Blue)先前曾表示,裴蒂托的遺體被尋獲時,已經曝曬在野外3至4週,確切死因為「勒斃」,但這起謀殺案背後的真兇,仍需交由執法單位調查。
 

外媒指出,這起案件除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外,也引發人們在少數族裔婦女失踪或被謀殺的案件上,所給予的「不平等關注」。批評人士認為,至今為止尚未破獲的數百起美洲原住民和其他少數族裔婦女的綁架、謀殺刑案,從來不曾獲得美國執法單位及輿論的在裴蒂托一案上的同等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網紅#全球#國家#新聞#警方#TVBS#討論#人員#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