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瘋養寵物雞 奢華雞舍年收上看5500萬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54

在美國養寵物蔚為風潮,現在有越來越多家庭選擇飼養寵物雞,甚至砸下將近百萬台幣,為寵物雞打造專用別墅。有業者看上相關商機,專門設計超豪華雞舍,2019年靠著十萬台幣的資金起家,今年銷售額已經上看5500萬台幣。
 
窗外的門廊架著吊床椅,小巧的木屋裡,不但有漂亮的地磚,還有專門放紅酒的層架,充滿鄉村的悠閒情調。不過這座小屋的住客,可是這三隻圓滾滾的雞。

 
 
奢華雞舍業者 薇休絲:「大多數人都想在自家雞舍裡,仿造出自己家的風格,所以我們有非常漂亮的農舍風設計,比如我們的城堡雞舍就大受歡迎。」
 
像這樣一個不到三坪大小的豪華城堡型雞舍,要價就將近29萬台幣,價格讓人嚇一大跳,但業者的訂單還是接不完。
 
寵物雞愛好者:「這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
 
 
2019年才成立的新公司,專門設計如同別墅一般的豪華雞窩。第一年銷售就達到6.8萬美元,疫情期業績更是暴增十倍。
 
奢華雞舍業者 薇休絲:「2020年三月收到的訂單還算不錯,然後疫情來襲,網站流量開始大爆發,今年2021我們的業績應該是,上看兩百萬美元,而且我可以說 我們才剛剛起步。」
 
豪華雞窩的事業全是歪打正著,創辦人薇休絲過去19年,利用商業管理的專業,幫父親打理桌球館和撞球館,但龐大的壓力讓她喘不過氣,於是開始飼養寵物雞,雞窩就成了她的避風港。
 
奢華雞舍業者 薇休絲:「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正經歷一段壓力期,感覺是我的雞救了我一命,這裡是讓我感到快樂的地方,我不知道他們在背後,叫我瘋雞小姐還是什麼,但沒關係,我接受這個封號。」
 
薇休絲想為心愛的寵物,打造舒適雞舍,卻發現市面上的產品都不合心意,因此決定自己設計寵物雞別墅。
 
奢華雞舍業者 薇休絲:「很棒的是,當我們的親朋好友來訪,我們可以待在那邊,因為雞舍夠高,可以走得進去,還有方便打掃的雞舍小門,也很通風,還很漂亮,這些我原本以為是替自己打造的,結果也是所有寵物雞主人想要的。」
 
看到寵物雞舍的商機,薇休絲只靠十萬台幣,就展開創業之路,把自己發想的豪華雞舍,打造成商品。
 
 
奢華雞舍業者 薇休絲:「可愛雞舍是由忙碌的寵物雞主人,為同樣忙碌的寵物雞飼主所打造,我可沒時間到處閒晃,就連清理我們設計的雞舍,只需要花兩分鐘即可搞定。」
 
從8萬台幣起跳,到近百萬元的客製化雞舍,不同需求的寵物雞主人,都能找到喜歡的風格。
 
奢華雞舍業者 薇休絲:「我個人最喜歡的新款雞舍之一,是聖堂雞舍,非常可愛,就像是給寵物雞的小教堂,這種叫做小方格,方格雞舍,基本上是打造給紐約 舊金山,還有德州奧斯汀這種大城市中心,因為我們都需要寵物雞。」
 
不只是雞舍而已,薇休絲還準備擴展經營項目。
 
奢華雞舍業者 薇休絲:「寵物雞飼主大多也有其他興趣,像是園藝,所以我覺得在近期內,我們也會有園藝元素,可能推出花園小屋。」
 
 
薇休絲強調這些雞舍都是家庭的一部份,自己跟顧客都在重新定義養雞文化。希望透過這些豪華的小木屋,讓更多人願意親近大自然,創造更健康的生活模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美國#時間#新聞#TVBS#業者#桌球#健康#價格#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22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