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鬧區驚見「3公尺巨蛇」盤踞空中 影片曝百萬人嚇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21:04
菲律賓鬧區日前出現有巨蛇盤踞空中的詭異情況。(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菲律賓鬧區日前出現有巨蛇盤踞空中的詭異情況。(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菲律賓一處鬧區發生駭人聽聞事件,有一條體型龐大的巨蛇盤踞在電線上,吸引當地居民圍觀,還有人拿起手機拍下,紛紛直呼這一幕實在太神奇了,從來不曾見過這種事,影片分享上網後,網友們也紛紛直呼不可思議,頻問,「到底怎麼上去的?」

所幸這條蛇掉下來後並未發生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今日印度》(India Today)《NDTV》報導,這個月13日,一名抖音(TikTok)用戶「michaelyufull」分享一段影片,提到事發地點是在菲律賓薄荷島塔比拉蘭市(Tagbilaran City)鬧區,當時一條長約3公尺的巨蛇,竟然纏在高空電線上,眾人看到這一幕全驚呆了,紛紛嚇得驚聲尖叫。

更多新聞:喝完飲料杯底驚見「大蟑螂」 老闆喊冤:店內只有小隻的

不知是否民眾的尖叫聲嚇到了這條巨蛇,隨後牠一個重心不穩,左右晃動後就掉到地上,所幸當下並無其他人車通過,巨蛇沒有受傷。事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巨蛇掉到地面後民眾前去查看,發現牠並無異狀就將牠抓住,帶往安全棲息地野放。

 
更讓網友好奇的是究竟這條蛇是怎麼爬上去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段影片分享之後,吸引超過120萬人按讚和4萬則留言,絕大多數人都有共同的疑惑,「究竟這條蛇是怎麼爬上去的?讓人百思不得其解」,還有人笑稱,「這條蛇應該比底下圍觀群眾更害怕吧!」由於整起事件太過離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菲律賓#鬧區#電線#巨蛇#野放#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671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