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主播遭俄媒指色誘 撥髮、舔唇讓普欽「凍末條」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6:38
俄羅斯媒體形容甘寶為了見普欽還刻意減重以穿上緊身洋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媒體形容甘寶為了見普欽還刻意減重以穿上緊身洋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13日在俄羅斯能源週小組會議上,接受美國CNBC女主播甘寶(Hadley Gamble)訪問,但他指甘寶漂亮到聽不懂他說的話,遭外界猛烈批評,不過普欽似乎反擊了,俄羅斯官媒最近就請來專家討論,意指甘寶訪問時搔首弄姿「色誘」普欽,更指她相當大膽「把自己當成性對象」。

俄羅斯官媒指甘寶把腿朝向普欽是性暗示。(圖/翻攝自CNBC International TV 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天談到俄羅斯是否拒絕提供歐洲天然氣的問題時,兩人各執一詞,普欽卻突然說甘寶太漂亮了,漂亮到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如果她沒有聽到,我現在再說一次」,這番話隨後也被外界批評根本是性別歧視。

不過最近俄羅斯國家電視台,找來肢體語言專家與2位男主持人,大肆討論甘寶當天的外表與肢體動作,有普欽「代言人」之稱的主播基瑟佑夫(Dmitry Kiselyov)更說,甘寶為了見普欽,就像在準備走秀一樣,為了「塞進」緊身黑洋裝,刻意減重好幾公斤。

基瑟佑夫更一一點出,甘寶撥髮、擠眉弄眼與伸出舌頭舔嘴唇的舉動就像是性暗示,同時也拿她的腿大作文章,指她刻意不穿絲襪、把腿塗得閃爍動人賣力地運用肢體語言,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y James)當場也表示,甘寶的腿頻頻朝向普欽就是勾引的象徵。

 
甘寶在社群媒體po出照片調侃俄羅斯媒體。(圖/翻攝自@hadleygamble Instagram)

基瑟佑夫更稱甘寶相當大膽,公開定位自己為「性對象」,完全不怕女性主義者的批評,對此,甘寶則不以為意,還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她拿著俄羅斯報紙的照片,指著頭版中的自己,嘲諷似地寫下「我最好的角度」(My best angle),最後還hastag「女性主義」(#feminism)。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總統#討論#俄羅斯#女性#照片#主播#歐洲#代言#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214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