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令解除?馬雲短暫留港 港媒:已轉飛西班牙度假


發佈時間:2021/10/1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6:22
馬雲已轉飛西班牙度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雲已轉飛西班牙度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近年來成為中國大陸市場關注焦點的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本月初在香港短暫停留後,已轉赴西班牙度假,此舉令外界相信,其「禁令」或已獲解除。

香港東週刊今天報導,深陷監管風暴漩渦的馬雲,本月初被發現身處香港,但16日凌晨,他在港搭機飛往西班牙,同行的還有多名富豪好友及科技界人士。

 

據報導,他們分乘兩架私人飛機,一前一後前往西班牙,而馬雲抵達西班牙後,又出現在一艘超級遊艇上,與同行好友出海度假。

報導表示,他們是從西班牙東部的伊維薩島啟航,搭乘的遊艇是馬雲花費超過港幣16億元購買的。

報導並透露,馬雲在港短暫停留期間,行程非常豐富,與多名香港富豪密會,又去了新界粉嶺高球會打球,晚上又有飯局。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去年10月,馬雲旗下螞蟻集團的上市計畫被北京中央叫停後,市場即盛傳他被「禁止出境」,在大陸也只能作有限度活動。

所以,這次他在港露面,又轉飛歐洲,令其進一步獲得「鬆綁」的消息甚囂塵上,加上阿里巴巴股價從谷底反彈,外界估計馬雲及阿里巴巴「接受連串整改接近完成」,其「禁令」可能將獲得解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巴巴#馬雲#香港#西班牙#度假#禁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959

0.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