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腿妹倒追矮18公分男友 第一眼就被電到喊:我要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1:14
美國一名長腿正妹交了比她矮18公分的男友。(圖/翻攝自推特@alliepiIIed)
美國一名長腿正妹交了比她矮18公分的男友。(圖/翻攝自推特@alliepiIIed)

男女之間交往常會聽到一句話「身高不是問題」,美國一名年輕女大生,不但外型亮麗,還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受到許多男性追求。她之後遇到現在男友,對方身高比她矮了18公分,但她卻毫不介意,而且一見鍾情主動出擊追求,不少網友看到後酸言酸語,批評兩人身高差距,女大生也霸氣回應,「身高從來不是我選男人的重點!」

兩人對於彼此存在身高差異毫不介意。(圖/翻攝自推特@alliepiIIed)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名家住北卡州的21歲女大生艾莉(Allie Marsh),現在有個交往中的25歲男友古斯塔沃(Gustavo Hernandez),不過兩人之間身高有一段差距,而且是女高男矮。艾莉擁有175公分,宛如模特兒般身材,但古斯塔沃僅157公分,彼此相差18公分。

更多新聞:交往多年女友懷孕了 男見準岳父母崩潰:她是我表妹

艾莉表示,男友是樂團「奧莫塔」(Omerta)的成員,身邊友人正好是死忠粉絲,並且透過對方介紹認識了男友。艾莉還說,當她第一次看到古斯塔沃的照片後,就被他深深著迷吸引,當下就有「我想要他」的念頭,而且愈了解對方之後,就深深被他吸引了。

 
女方甚至還自爆第一眼看到對方時就一見鍾情。(圖/翻攝自推特@alliepiIIed)

事後艾莉主動在IG追蹤古斯塔沃,而且開始聊天,兩人一見如故,相談甚歡,進而交往成男女朋友。目前兩人是遠距離戀愛,很少出現在公開場合,但有不少網友得知後,竟在酸言酸語攻擊他們,甚至直呼,「妳值得更好的」。但艾莉強調,在感情的世界裡,身高是最不重要的元素,即便兩人相差18公分,依舊無法阻撓他們的愛,她甚至還透露自己的前男友,也比她矮了8公分,更直言,「我只在乎我與對方擁有健康、幸福的關係,攜手走向未來」。至於古斯塔沃,早已習慣眾人酸他身高太矮,這些是傷不了他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身高#男友#模特兒#樂團#一見鍾情#霸氣#死忠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5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