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聯冠軍賽第二戰 勇士再見安打5比4再勝道奇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2:29

國聯冠軍賽,道奇和勇士雙雙推出投手車輪戰,兩隊合計派出15名投手上場,結果勇士在九局下半,靠著「羅薩里奧」的再見安打,以5比4氣走道奇,拿下第二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第一戰輸給勇士,但是道奇在第二場比賽,有意扳回一城的企圖心,十分強烈。

球賽主播:「輪到Corey Seager第一球打擊出去,中右外野的高飛球,Pederson跑過去追這一球出去囉,Corey Seager第一局開轟了。」

401英尺的兩分全壘打,道奇隊先聲奪人,不過勇士隊的珍珠項鍊王子Joc Pederson在四局下半還以顏色。

 
球賽主播:「這一球打得又高又遠回不來了,Joc Pederson把球送出去囉,我們追平了比數。」

這支打上二層看台的超大號全壘打,讓勇士隊的球迷歡聲雷動,還有戴著珍珠項鍊的粉絲為Pederson歡呼,454英尺的兩分砲,則是今年季後賽出現的最大號全壘打。

儘管如此,例行賽拿下百勝的道奇隊,畢竟實力雄厚,把握住得分契機的Lucky7。

球賽主播:「中間方向的小飛球,Heredia快跑衝向前沒接到,他又把球漏到後面Betts奔回本壘,Smith也跑回來道奇進帳兩分,Taylor送出這支安打,讓洛杉磯在七局上取得4比2領先。」

再度取得領先的道奇,八局下半派出本季20勝的Urias上場中繼,想要藉此封鎖勇士隊的打線,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戰況出現戲劇性變化。

球賽主播:「沒有好球一壞球,這是一支右外野的安打,Rosario起跑的時機慢了,但是他還是要往本壘衝,回傳球是一次本壘攻防,Safe他成功滑回本壘,我的老天啊呵呵。」

非常接近的一個play,這下把勇士的氣勢打了出來,而且繼續有進攻的機會。

 
球賽主播:「Urias還留在場上,Riley一棒打到中外野方向,球即將會打到全壘打牆,越過中外野手Betts的頭頂,Albies跑過三壘回傳本壘的攻防,結果是我們追平了。」

Urias中繼砸鍋,也讓許多球迷質疑道奇主帥Roberts的調度,這場比賽,兩隊上演投手戰,合計派出15名投手先後出賽,然而勝利女神卻已經有了選擇。

球賽主播:「第一球就出棒,喔二壘手讓球穿了過去,致勝分馬上要跑回本壘了,Swanson得分,為勇士隊拿下勝利的第五分。」

價值連城的再見安打,Rosario幫助勇士在七戰四勝的系列賽中拿下第二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聯#冠軍賽#道奇#安打#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42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