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銀行態度差!網紅「怒領2千萬現金」開勞斯萊斯載走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0:12
大陸網紅駕駛勞斯萊斯載走大量現金。(圖/翻攝自「sunwear」微博)
大陸網紅駕駛勞斯萊斯載走大量現金。(圖/翻攝自「sunwear」微博)

大陸一名在微博擁有170萬粉絲的網紅「sunwear」,16日控訴自己遭到上海銀行虹梅支行的工作人員無理對待,讓他一氣之下欲將存在該行內的數千萬人民幣,全數以現金形式領出,但因金額過大,只能先提領5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81萬元),最後他搬著好幾箱現金,並駕駛勞斯萊斯離開。

大陸網紅控訴銀行工作人員態度不佳。(圖/翻攝自「sunwear」微博)

 
網紅「sunwear」16日在微博發文指出,日前他去了一趟上海銀行虹梅支行,卻見識到工作人員極差的服務態度,「從接電話的保安到職員,全都是一副你欠他的樣子」,控訴他們說話毫無禮貌,簡直是有史以來見過服務態度最差的銀行。

更多新聞:羨慕!家門口就有ATM 屋主來頭真相是

「sunwear」接著說,雖然自己不是什麼頂級富豪,但也在該行存了幾千萬人民幣,「大部分銀行都恨不得客戶多存點,百般呵護服務,這裡一反常態」,讓他相當氣憤。面臨這樣的待遇,「sunwear」決定將存款全數以現金形式領出。

 
大陸網紅用行李箱分裝500萬人民幣現金。(圖/翻攝自「sunwear」微博)

不過,由於金額龐大,他只好分批提領,當日他先領出5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81萬元),此外,他還加碼要求工作人員逐一清點,避免金額有誤。「sunwear」透露,2位工作人員加上1台點鈔機,清點500萬人民幣並從櫃檯拿出來,一共花費了2個小時。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真有台灣賽區?男ATM存錢 戶頭突暴增7億

最後,「sunwear」用好幾個行李箱分裝現金,駕駛勞斯萊斯離去。事件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才知道原來500萬這麼多」、「還是有錢好,有錢才能這樣出氣」。而上海銀行至今仍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據悉,近日大陸央行公布19家大陸國內系統重要性銀行,其中就包括上海銀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網紅#銀行#現金#勞斯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