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土伯」敲追平轟將功折罪 太空人5:4逆轉紅襪


發佈時間:2021/10/16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2:14

美聯冠軍系列賽開打,太空人和紅襪首戰就打得相當激烈,紅襪一度靠著全壘打跟太空人二壘手「阿圖維」失誤,取得兩分之差的領先,但六局下「阿圖維」上演「道歉野球」將功折罪,再加上7局下隊友「柯瑞亞」擊出致勝的超前陽春彈,最後太空人以5:4逆轉紅襪,奪下系列賽首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冠軍系列賽首戰就打得難分難解,太空人隊先在1局下,靠著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但是紅襪靠著外野手Hernandez提振士氣。

球賽主播:「他接到了二局結束,接的好。」

二局下演出守備美技,第三局還突破太空人先發左投的封鎖,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中外野陽春彈,這記全壘打也帶動紅襪士氣,加上太空人的阿土伯(JoséAltuve)還發生關鍵失誤。

 
球賽主播:「球沒有上來。」

在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阿土伯面對紅襪重砲馬丁尼茲(J.D.Martinez)的滾地球,在處理上發生失誤讓原本能以雙殺結束的半局,反倒讓紅襪在接下來多得2分3:1領先,就這樣一路廝殺到6局下,這時候的阿土伯(JoséAltuve)將功折罪。

球賽主播:「高飛球飛向左邊。」

一棒炸裂兩分砲立刻追平比數,球迷幾乎全部激動到跳起來歡呼,這一球也是阿土伯個人在季後賽生涯的第20發全壘打,這個時候太空人攻勢連連,7局換柯瑞亞(CarlosCorrea)表現。

球賽主播:「後面留一點球迷聲,高飛球飛向左邊,這球飛得高出去了。」

左外野陽春砲替太空人拿下超前分,再看一次柯瑞亞擊球後,不疾不徐看了看錶,告訴大家It's my show time。

第8局紅襪換上第7任投手澤村拓一,他卻投出觸身球,太空人攻佔滿壘,這是澤村拓一在首戰登板,也是他生涯首次在季後賽亮相,但保送、安打、觸身球、掉分同時發生就黯然退場,而8局下太空人再攻下1分保險分,終場就以5比4逆轉險勝紅襪,收下美聯冠軍賽的第1場勝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壘打#太空人#美聯冠軍#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