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液感染入院!柯林頓情況已好轉 拜登致電關心


發佈時間:2021/10/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1:57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尿路感染擴散到血流中,目前在加州的醫院接受治療。他的發言人今天表示,柯林頓的健康情況正在好轉,但至少會再住院一個晚上以接受抗生素治療。

75歲的柯林頓(Bill Clinton)12日晚間在感到疲倦不適後,進入加州大學爾灣醫學中心(UCI Medical Center)治療。現任總統拜登今天曾和他通話。

 

柯林頓發言人尤瑞尼亞(Angel Urena)表示,柯林頓體內白血球數量正在下降,顯示健康情形正在好轉。

尤瑞尼亞透過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表示:「所有健康指標都往好的方面發展,包括白血球數量顯著下降。為了接受進一步靜脈抗生素,他將留在醫院過夜。」

柯林頓的醫師表示,柯林頓住進醫院加護病房後持續接受輸液和抗生素。
 

尤瑞尼亞向路透社表示,柯林頓妻子、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昨天和今天都在醫院陪伴丈夫,兩人有讀書打發時間,也有討論政治。

柯林頓何時才能出院,目前還不得而知。拜登表示,柯林頓應該很快就能回家,但不確定他是否能在明天或稍後出院。

拜登在康乃狄克州向媒體表示:「他很快就能出院…不管是明天還是後天,我不清楚。他很好,真的。」

尤瑞尼亞昨天表示,柯林頓「能起身走動、跟人開玩笑」。

民主黨籍的柯林頓於1993年到2001年擔任美國總統,過往曾有健康問題,包括2004年接受心臟繞道手術,2010年也因心臟動脈阻塞動手術,裝了2根支架。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柯林頓這次住院與心臟問題無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柯林頓#拜登#總統#民主黨#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36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