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單戀女孩封鎖LINE!日本19歲少年狠心縱火殺全家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0:54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一處民宅深夜發生大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一處民宅深夜發生大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在12日凌晨左右一處民宅起火,屋內50多歲夫婦雙雙被殺死,而後一名19歲少年向警方自首,他坦承暗戀屋主的大女兒,但因為「LINE遭對方封鎖」因此狹怨報復,在進屋後先拿刀殺害屋主夫婦,並痛毆二女兒,隨後縱火。

綜合日媒報導,山梨縣甲府市蓬澤住著井上一家,然而12日卻發生慘劇,警方在燒掉的民宅內發現井上夫婦的兩具遺體,身上還有10多處以上的刀傷,深達臟器,兇嫌手法非常殘忍。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縱火,後續調查才發現是殘染的情殺案。(圖/翻攝自なんでも動画情報室推特)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這名縱火少年與井上家的大女兒就讀同一所高中,並暗戀她,在事件發生前還跟蹤女生,擅自送蒂芙尼(Tiffany & Co)等精品到井上家中,就算LINE遭封鎖仍執迷不悟。

少年向警方供稱,12日凌晨他帶著多把刀闖入井上民宅內,打算把一家人都殺害。他先將當時在1樓的井上先生刺殺,接著抓住逃跑的妻子也將她給謀殺。在2樓睡覺的二女兒曾在火災前聽到樓下打鬥聲,於是她下樓查看,卻慘遭毆打,她急忙跑回2樓與姊姊從陽台逃跑。

 
少年先將夫婦倆殺害後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鄰近住戶表示,事件當晚有聽到女性大喊「住手!」,這恐怕就是當時井上妻子的叫聲。當少年被捕時臉上也有灼傷,右手小指骨折,目前警方仍繼續偵辦中。

而驚魂未定的大女兒在警方保護下難過表示,都是因為自己的錯才害父母被殺,狀態看起來非常憔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日本#單戀#殺人#甲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8

0.1873

0.3931